36棋牌游戏平台 江西快三开奖数据 河北快三技巧公式 华东15选5带坐标连线 股票涨跌由什么决定 买股票的人大于 大发快三彩票邀请码 辽宁十一选五哪个app买 黑龙江11选五中奖结果 12月17日股票推荐 大发快三实时人工计划 股票分析软件排名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 go 回復: 31 | 瀏覽: 51514 |倒序瀏覽 | 字體: tT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0000-00-00 
1#
發表于 2014-11-4 16:55 |只看該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發短消息 | 加為好友 | 字體大小: tT
    近日小編受各種周播劇的影響,開始啟動了瘋狂的追小說模式,但是想來一味的看小說也沒什么營養,于是決定找點有內涵的,去書店逛了一圈后反倒是買了兩本漫畫書 因為小編突然發現孩子的讀物也很好看,哈哈,相信給自家寶貝買過兒童讀物的寶媽們都能明白這種感覺。
. R+ i" i/ j% Y/ g5 C9 m* q, [
    那么問題來了,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,書中自有千鐘粟,小編就很好奇,各位親們平時都給寶貝買些什么書來看呢,是趣味性故事書還是益智性繪本亦或是認人識物的圖冊,趕快曬曬你家寶貝的書單和書架吧,也來看看別人家同齡的寶寶們都在讀些什么,凡是曬出寶寶所讀書目的親們都會得到小編的媽咪獎勵哦,來吧現在就曬起來吧,看看誰才是咱們媽網的小書霸。
& Y' q6 A, R' J; P" V+ v8 J- D0 B, Q4 B8 N% |2 \3 o5 G

! B; n! I' v5 C, `. k3 ?- A& u' S

( @, T; K' d% V0 F
7 D5 A, [: R* {% I2 P# I4 N

歡迎準媽媽們加入媽網孕媽大本營微信群,想加入孕媽群的請添加小編小呵微信:sykimo,備注孕媽。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0000-00-00 
占樓匯總

Rank: 10Rank: 10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2012-05-25 
我家寶不太喜歡看書 給他書他倒是喜歡撕下來紙片玩 目前就給他買了認識動物和人的圖卡  看著卡片能知道大象 老虎 獅子啥的 還能明確的指出爸爸媽媽 爺爺奶奶啥的

點評

提拉米蘇℡  寶寶喜歡讀書也是需要一個過程的哦 ,親不要太心急,要多多陪他一起閱讀,增進他的興趣,這樣才會讓他慢慢喜歡上讀書哦  發表于 2014-11-5 11:31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 
怎么參與
: k: g1 A7 z+ X% a+ s  E9 D( u  U  p' _& X

點評

提拉米蘇℡  只要回帖分享出寶貝在讀的書或者是曾經讀過的書,并簡單的說一下書的內容就可以啦,要是有書的圖片就更好了呢  發表于 2014-11-5 11:32
穩穩媽

大 專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2010-05-03 
我家寶寶書有,十四只老鼠全集、培生英語、月亮的味道、爺爺一定有辦法、唐詩三百首、折紙書、迷宮書、3~4歲故事貼紙書、手繪書、我愛幼兒園、吃掉黑暗的怪獸……記不住了
來自[媽媽網Android版]

點評

提拉米蘇℡  寶寶看的書的種類真是不少呢,是個愛學習的好寶寶哦  發表于 2014-11-5 11:44
1

查看全部評分

代購澳州綿羊油、木瓜膏、Goat soap 純手工/山羊奶潤膚皂、德運奶粉等。
久久

高 二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2010.3.27 
我家有《爸爸,我要月亮》《紅魚  菲兒》《神奇校車》《嘟嘟熊》,唐詩,等等
來自[媽媽網Android版]

點評

提拉米蘇℡  哇 寶寶都開始看唐詩啦,好贊呢  發表于 2014-11-5 11:44
1

查看全部評分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null 
幼兒畫報

點評

提拉米蘇℡  畫報的知識點很全面,確實可以改孩子訂一份看看  發表于 2014-11-5 11:45
1

查看全部評分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2006-11-03 
每年給孩子買書都要花個一兩千元,一切一切的根源,都是好的書所給予我們的,不光孩子要看書,大人也要與時俱近,不斷的完善自己。如果你沒有時間,沒有能力,只能培養孩子一個愛好,那么讓他閱讀吧。只要他在閱讀,在看書,一切就都不是問題。每天晚上抽出二十分鐘,和孩子一起讀書,會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都是在當當買書,很快又便宜。

點評

提拉米蘇℡  親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些不錯的具體書目啊,獨樂了不如眾樂樂嘛,大家可以互相借鑒  發表于 2014-11-5 11:46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0000-00-00 
我家寶不太喜歡看書 給他書他倒是喜歡撕下來紙片玩 目前就給他買了認識動物和人的圖卡  看著卡片能知道大象 ...
寶寶喜歡讀書也是需要一個過程的哦 ,親不要太心急,要多多陪他一起閱讀,增進他的興趣,這樣才會讓他慢慢喜歡上讀書哦
歡迎準媽媽們加入媽網孕媽大本營微信群,想加入孕媽群的請添加小編小呵微信:sykimo,備注孕媽。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0000-00-00 
怎么參與
只要回帖分享出寶貝在讀的書或者是曾經讀過的書,并簡單的說一下書的內容就可以啦,要是有書的圖片就更好了呢
歡迎準媽媽們加入媽網孕媽大本營微信群,想加入孕媽群的請添加小編小呵微信:sykimo,備注孕媽。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0000-00-00 
以前寫過一個類似的帖子,剛才想找一下,可以當是是回的帖,太多了根本找不到 ,還是重寫一個吧,以前寫 ...
親分享的好詳細啊,贊,寶寶真的是讀了不少書呢,小小年紀就這么喜歡讀書了,很棒哦。
歡迎準媽媽們加入媽網孕媽大本營微信群,想加入孕媽群的請添加小編小呵微信:sykimo,備注孕媽。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0000-00-00 
我家寶寶書有,十四只老鼠全集、培生英語、月亮的味道、爺爺一定有辦法、唐詩三百首、折紙書、迷宮書、3~4 ...
寶寶看的書的種類真是不少呢,是個愛學習的好寶寶哦
歡迎準媽媽們加入媽網孕媽大本營微信群,想加入孕媽群的請添加小編小呵微信:sykimo,備注孕媽。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0000-00-00 
我家有《爸爸,我要月亮》《紅魚  菲兒》《神奇校車》《嘟嘟熊》,唐詩,等等 ...
哇 寶寶都開始看唐詩啦,好贊呢
歡迎準媽媽們加入媽網孕媽大本營微信群,想加入孕媽群的請添加小編小呵微信:sykimo,備注孕媽。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0000-00-00 
幼兒畫報
畫報的知識點很全面,確實可以改孩子訂一份看看
歡迎準媽媽們加入媽網孕媽大本營微信群,想加入孕媽群的請添加小編小呵微信:sykimo,備注孕媽。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0000-00-00 
每年給孩子買書都要花個一兩千元,一切一切的根源,都是好的書所給予我們的,不光孩子要看書,大人也要與時 ...
親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些不錯的具體書目啊,獨樂了不如眾樂樂嘛,大家可以互相借鑒
歡迎準媽媽們加入媽網孕媽大本營微信群,想加入孕媽群的請添加小編小呵微信:sykimo,備注孕媽。
SYMW0281

高 二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 
給孩子看的基本都是凱迪克金獎,斯凱瑞的作品。最近整了點科學類的書,孩子絲毫沒有減少對書的熱情,隨著對各類書的接觸,孩子的視野會更開闊。 / o. T+ k4 e& G( f6 G
- q2 S5 G, h. B1 p( t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2010-11-16 
回復 虎寶兒亮亮媽 的帖子
$ O; u: x( {; A; d' [  W1 P 本帖最后由 虎寶兒亮亮媽 于 2014-11-5 09:29 編輯
# N# e& t# h, \5 n9 H4 X9 \
: y6 d: Z. z3 J9 Q: |以前寫過一個類似的帖子,剛才想找一下,可以當是是 ...
; N+ J' E, K4 j6 s% r3 y, H' w
親買的這些我家孩子也喜歡看,不一樣的卡梅拉,小兔湯姆,凱瑞斯金色童年系列,我的感覺等
來自[媽媽網iPhone版]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2005-12-04 
科普書閱讀- A2 f% g4 F3 _  T5 C
http://www.7516850.live/thread-678781-1-1.html
新浪微博:沈陽香香爸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昵稱
 
寶寶生日
2010-05-18 

認證代購團長

分享孩子最近看的幾本不錯的書
‹ 上一主題|下一主題
寶貝讀書分享大會 你家的書架上都有哪些書呢 快來曬寶貝書單啦 ...
快速回復

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  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:粵B2-20070037粵網安備案號:4406043011550公安機關備案號:44010602000109粵ICP備09174648號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    版權保護投訴指引

回頂部
江西快三开奖数据 河北快三技巧公式 华东15选5带坐标连线 股票涨跌由什么决定 买股票的人大于 大发快三彩票邀请码 辽宁十一选五哪个app买 黑龙江11选五中奖结果 12月17日股票推荐 大发快三实时人工计划 股票分析软件排名